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李敏鎬時隔2年發佈新曲 講述對粉絲感恩的心

2017-02-20 09:16: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流巨星李敏鎬將於3月推出新單曲《Always by LEE MIN HO》,在全球進行發行。這是他繼2015年發行《The Day》後時隔2年再次推出新曲。他將在18-19日連續兩天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中舉行的“The originality of LEE MIN HO”粉絲見面會上首次演唱新歌。李敏鎬每次發行新單曲都是對粉絲一路支持的最好回饋。2013年,李敏鎬首次發行《My Everything》、後又推出《Song For You》、《謝謝》、《The Day》等,在歌曲中融入對粉絲的感謝之情。由李敏鎬主演的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説》剛剛落幕,在大中華地區引起強烈反響,再次印證韓流巨星的超強人氣。預計此次發行單曲又將在亞洲、南美、甚至歐洲等地掀起“李敏鎬旋風”。此次發行的《Always by LEE MIN HO》正值李敏鎬出道10週年,歌曲回顧了李敏鎬和粉絲一路走來的幸福瞬間,蘊含著李敏鎬的感恩之心以及和粉絲約定直到永遠,與製作人黃燦熙(音)再度合作。是一首抒情歌曲,溫暖的曲調配上李敏鎬富有磁性的聲音,是送給粉絲最好的禮物。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