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生化危機》首映引爆情懷 預售票房追平《美隊3》

2017-02-20 10:21:5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2月19日,由康斯坦丁影業出品,保羅·安德森編劇並執導,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李準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維、肖恩·羅伯茨、伊恩·馬肯等聯袂主演的科幻動作巨制電影《生化危機:終章》在北京舉行首映禮活動。據悉,影片還將舉行全國19城聯動超前點映狂歡,屆時全國觀眾將有幸提前見證傳奇女神愛麗絲的收官之作。電影《生化危機:終章》將於2月24日全國正式上映。

  戰神愛麗絲帥氣收官 引爆十五年影迷狂歡

  電影《生化危機:終章》作為十五年生化系列的最後一部,作為好萊塢生命力遊戲改編生命力最為持久的電影,自海外上映以來,票房口碑一路飄紅,截至目前,系列總票房已突破十億美元,更是在日本勇奪票房周榜三連冠,打破前幾部的觀影紀錄。影片不僅在海外成績耀眼捷報頻傳,在國內也是期待爆棚,各大票務想看人數已達87萬,每日增長人數更是打破歷史新高,新增一萬多人,高居眾多平臺想看電影榜首。影迷的熱情和期待持續高漲,《生化危機:終章》上映前5天首日預售974萬,與2016年《美國隊長3》上映前5天首日預售982萬幾乎持平,截止目前映前4天首日預售超過1398萬,更被媒體和觀眾評價為“本季度最具票房冠軍相的進口片”。戰神愛麗絲的帥氣的收官,十五年經典IP的傳奇謝幕,一場影迷與粉絲的情懷狂歡,都將在最終篇裏燃情引爆。

  

  不僅前幾部中的人物和主題都將回歸畫成完整一個圈,終章大結局將會循環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題,將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聯起來,給整部系列一個完整飽滿的結局。給大眾呈現一幅完美的終極決戰,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為影迷奉上一道視覺盛宴,一場關於青春的感動告別,一次虔誠的視聽洗禮,讓這場生化歲月完美終結。

  科幻動作巨制《生化危機:終章》由保羅·安德森編劇並執導,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李準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維、肖恩·羅伯茨、伊恩·馬肯等聯袂主演。影片將於2月24日以2D、3D、4DX、中國巨幕3D形式登陸全國影院與觀眾見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