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生化危機》最帥“機械師”助攻愛麗絲拯救世界

2017-02-20 11:12: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科幻動作巨制電影《生化危機:終章》發佈魯比·羅絲人物特輯。攻氣十足女星魯比·羅絲帥氣加盟“最強末日打怪小分隊”,成為戰神愛麗絲拯救世界的得力助手。《生化危機:終章》作為生化系列的最後一部,除了系列經典角色的燃情回歸外,也吸引了眾多新鮮血液的實力加盟。此次魯比·羅絲飾演一名妙手巧思的機械師,其在終章中精彩的表現,更是得到導演兼編劇保羅·安德森、飾演女主角米拉·喬沃維奇的一致肯定。影片由康斯坦丁影業出品,保羅·安德森編劇並執導,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李準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維、肖恩·羅伯茨、伊恩·馬肯等聯袂主演,影片將於2月24日在國內上映。

  

  15年打怪之路英雄輩出 妙手巧思機械師魯比帥氣加盟 

  《生化危機》作為好萊塢喪屍類型經典系列,前五部都塑造了一個又一個讓人難忘的經典形象,馬特、吉爾、卡洛斯、萊昂、艾達王等名字成為15年生化打怪路英雄榜上不可磨滅的一筆。而在《生化危機:終章》中,愛麗絲、艾薩克斯博士、克萊爾、威斯克經典人物的回歸,回報影迷和粉絲的15年情懷。終章中更有新鮮血液實力加盟,其中來自澳大利亞的人氣女性魯比·羅絲的更是成為終章的一大驚喜。對於有機會參演這部15年傳奇的收官之作,魯比·羅絲表示非常榮幸:“我聽説他們要拍最後一部《生化危機》,我意識到這是我參演這個系列電影的最後機會了”。此次在終章中她將飾演一名妙手巧思的機械師,從特輯中曝光的片段來看,她在末日喪屍危機中臨危不亂機智果敢的表現尤為亮眼。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