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演喜劇卻把眼睛哭疼了? 孫儷:可能進個假劇組(圖)

2017-02-20 07:29:43|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孫儷聊天記錄

  

孫儷

  網易娛樂2月19日報道 近期“娘娘”孫儷正在拍攝新戲。2月19日晚,孫儷通過微博曝和新戲編劇的對話信息。信息中顯示,編劇提醒孫儷注意身體,不要哭的太多,孫儷稱到現在眼睛都還在疼,而編劇卻“疑惑”的回應道:“明明是寫的喜劇,一定是他們弄了個家劇本在糊弄你!”

  此信息惹得孫儷都懷疑碰到了假劇組,配文稱:“我和編劇老師的對話,我覺得我可能是進了一個假劇組。”十分的逗趣。

  此段子微博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圍觀並倣造孫儷口氣留言稱:“我可能一直讀了假劇本,進了假劇組,談話假編劇,演了一場場假戲。”“:你現在段子玩的溜溜的,我可能粉了一個假愛豆。”更有網友稱:“有可能你遇到的是一個假編劇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