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三生三世4041集劇情:夜華埋怨白淺對阿離不親

2017-02-20 13:05:44|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近日,浙江衛視熱播的仙戀大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發全民追更,網絡熱度超高頻頻花式上熱搜,如“楊冪蛇吻”、“素素跳誅仙臺”、“手撕素錦玄女”、“鳳九東華圓房”、 “趙又廷的手”等,引發網友討論熱議。日前,隨著劇情推進,昔日的“老司機”趙又廷碰瓷楊冪得心應手,待白淺回歸,反跌入“被虐深淵”;萬年老鐵樹東華帝君終開花,情種鳳九,兩對CP的感情走向越發令人期待。

  四海八荒醋王上線 趙又廷嗔怪楊冪

  此前,白淺與夜華自東海相遇後,就各種發糖虐狗,太子夜華一副“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模樣,情話模式開啟,又有糯米糰子“神助攻”,簡直四海八荒無人敵。一句“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寶貝甜蜜餞兒”互表心意後,夜華霸氣搬到青丘與白淺開啟同居模式,一家三口逛蘑菇集,妥妥闔家逛超市即視感。然而甜蜜過後,慘虐隨之而來,大紫明宮一戰,白淺司音身份被夜華知悉,受了白淺七萬年心頭血的墨淵上神成為夜華想當然的情敵。今晚劇情預告中,夜華醋壇子更是翻的徹底,本想憑“繆清盅湯下藥”一事讓白淺吃醋的夜華在看到白淺始終是一副看熱鬧的姿態後,便更加堅信了白淺心裏只有墨淵。誤會一旦種下,便只會越來越深,因為糯米糰子醉酒一事,兩人第一次發生爭執,夜華埋怨白淺“不把自己當阿離的親娘,才如此怠慢阿離”,但白淺果真是因為這樣嗎?劇情越發引觀眾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