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肖旭肥龍喜劇人奪冠 張學恒張維威孫源東爆笑助演

2017-02-20 10:07: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上週日晚,《歡樂喜劇人》第三季第六期節目火熱播出,越戰越勇的愛笑兄弟肖旭、肥龍繼續堅持愛笑會議室的表演風格,憑藉喜劇作品《刺殺》奪得本期的冠軍,實現了觀眾口碑與競演排名的雙雙爆發。

  古裝小品《刺殺》反套路出牌 驚喜與爆笑同在

  愛笑兄弟肖旭、肥龍面對《歡樂喜劇人》激烈的淘汰賽制,不斷挑戰自我,創作出最新小品《刺殺》。《刺殺》不按照常規套路出牌,通過密集的笑點轟炸,既贏得了冠軍,又獲得了好評如潮的盛況。這個是一個發生在南宋末年的故事,肖旭、肥龍、張維威一行三人為了替天行道,展開了一場刺殺國賊張霸天的驚天計劃。肖旭坦言,本次是第一次在《歡樂喜劇人》的舞臺上嘗試古裝喜劇,內心非常有壓力,怕觀眾沒有代入感,所以更加努力的準備,一個一個包袱認真設計。最終獲得第一名,非常開心,感謝觀眾的支持,愛笑兄弟會繼續努力,不辜負喜愛自己的粉絲們。

  愛笑團隊實力強勁 張學恒張維威孫源東爆笑助演

  從第一期講述春運題材的作品《一路驚喜》,第二期以廣告人職業為背景的作品《廣告雙子星》,到第三期關注年輕人小家庭的作品《小丈夫》,再到本期古裝喜劇《刺殺》。不難看出,愛笑團隊一直在堅持自己的喜劇風格,不加修飾的笑料、突如其來的包袱讓愛笑老粉絲紛紛表示:還是熟悉的愛笑,還是能從頭笑到尾!這一切源於愛笑團隊精益求精,愛笑的傳統就是一個段子需要三番,大家一起想八、九個,然後把公司其他同事都叫過來,給大家表演,讓同事們投票,得票最高的才會被選出來。如此踏實、敬業的態度,愛笑團隊才能一直保持著強勁的實力。

  一個好漢三個幫,此次為愛笑兄弟助演的演員是張學恒、張維威、孫源東。張學恒連續助演四期,已經有自己獨特的表演風格,被讚“痞帥”擔當,在眾星雲集的喜劇人舞臺上頗具黑馬之勢。張維威從《一路驚喜》的“大哥”,到《廣告雙子星》“癢癢的”和面大哥,再到此次的神坑刺客,表演渾然天成,被網友點讚:他可能不是在演喜劇,他本身就是喜劇。孫源東在《廣告雙子星》是暗中觀察的小哥,此次變身霸氣側漏的“張霸天”,搞笑之餘,向觀眾展示了“靜若處子,動若脫兔”的境界。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播出過半,而後競爭愈演愈烈,首次奪冠的愛笑兄弟肖旭、肥龍接下來將會帶來怎樣全新的喜劇作品呢?越戰越勇的他們,能繼續輝煌嗎?週日晚上21點,讓我們一起鎖定東方衛視,期待他們的表現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