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一條狗的使命》萌寵貝利四世輪迴悟狗生真諦

2017-02-21 10:17:3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2017春季檔唯一一部萌寵治愈係電影《一條狗的使命》今日發佈終極預告與終極海報,人與萌寵之間四生四世的溫情羈絆故事即將上演!在海報及預告片中,狗狗貝利對每一世的主人忠誠不渝的陪伴俘獲了大批觀眾的眼球,而貫穿電影始終的主題“活在當下,就是一條狗的使命”更加征服人心。電影由兩度提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拉斯•霍爾斯道姆執導,將於3月3日登陸內地大銀幕。

  汪星人又雙叒叕“玩穿越” 四生四世一顆初心

  本片根據W•布魯斯•卡梅倫同名暢銷小説改編,講述了一條名叫貝利的狗經歷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輪迴中尋找不同的使命,並最後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的故事。在今日發佈的終極海報中,狗狗貝利嘴裏叼著球,主人伊森在一側深情注視著它。一人一狗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眼神中透露出十幾年互相陪伴的美好時光。而在預告片裏,歷經四次生命輪迴的狗狗貝利在一次次重生中不斷發出疑問:“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我們為什麼在這裡?”然而不論汪星人貝利的外表如何改變,它對每一世的主人依然忠誠不渝。而在預告片的最後終於給出答案:“活在當下,這就是一條狗的使命!”對於愛狗之人來説,這句話無疑是一句強力催淚彈。

  

  以狗狗為視角的思考發人深思,而狗狗的可愛單純同樣萌得人移不開眼睛。在預告片中,貝利與主人心有靈犀地玩接球遊戲,為他出點子“泡妞”……俏皮軟萌之處讓人忍俊不禁,而這也正是汪星人的神奇魅力,自《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之後,近年來少有爆款萌寵電影,《一條狗的使命》的出現令愛寵影迷精神一振,而汪星人又雙叒叕“玩穿越”的神奇設定,更讓人期待值爆表。正如忠實影迷看了預告片之後所説:“我已經萌化在顯示器前了!讓我怎麼熬到上映那天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