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宇愛同遊》首爆概念海報 在宇宙深處尋找愛

2017-02-21 10:32: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宇愛同遊》是杜可風、陳思行聯手打造超時尚法式浪漫愛情片,今日曝光了首款概念海報。該片集結了bigbang勝利和郭碧婷、張亮、白冰、李賢宰、冷中易等大咖,這樣強大的陣容勢必會為影片增色不少。據悉《宇愛同遊》會在近期宣佈檔期,這將是近期最受關注的電影。

  

  在首次曝光的概念海報中,整個概念都是宇宙和浪漫的夢中世界,混搭的歐洲建築中有兩位情侶剪影,引起大家無盡猜想。該款概念海報延續了該片所要表達的,浪漫的時代感和空間感並行,超時尚和法式情調共進。加上這款概念海報,電影的豪華陣容更是已經成功吸引各年齡層觀眾,這次首發的概念海報,更是引起了一陣熱潮。

  “宇宙之愛,攜手同遊”,相信《宇愛同遊》這部電影能給大家帶來除了視覺和聽覺的感動外,更多的是對電影劇情本身的認同感。如果人生分為四季,那《宇愛同遊》給大家帶來的就是春天一般的希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