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王自健開挂 脫口秀中國功夫帶上《瑪格麗特》

2017-02-21 09:35:3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著名青年導演王寧執導,王自健、田亮、艾倫、胡杏兒、趙文琪、石安妮、徐冬冬等人聯袂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瑪格麗特的春天》發佈了一版王自健功夫版預告片,該片已定檔3月10日。王自健飾演的婚宴主廚牟瓜,不僅將自己的脫口秀帶到電影中,更秀起了中國功夫。     電影《瑪格麗特的春天》講述了艾倫、王自健因田亮和胡杏兒的“世紀婚禮”紛紛齊聚澳門,三個男人一邊為這場豪華婚禮做準備,一邊深陷愛情窘境,在追求各自女神的路上不僅阻礙重重。一時間,婚禮造型師、婚宴主廚、品酒師、娛樂小報主編、過氣女明星、八國混血貴族,各懷心思紛紛來到澳門,幾段陰差陽錯又妙趣橫生的戀情就此展開……

  脫口秀是我本人 電影呈現出的是戲裏那個人

  當被問到現在從事的電影表演與之前的相聲和脫口秀有什麼不同,哪個更難一些時,王自健稱:“每部戲都和脫口秀不一樣吧。脫口秀就是我,電影是演誰就是誰,是別人。電影表演相對於脫口秀來講,要容易一些。”     

  《瑪格麗特的春天》電影中,王自健飾演的是一位超級婚宴大廚,而現實生活中的王自健也對烹飪頗有研究,在聊到最會做哪道菜時,王自健更是十分自信的説各種菜品都蠻擅長的。想必這項必備的生活技能也對王自健塑造“牟瓜”這個人物形象幫助頗深。

  

  王自健:和極限兄弟王迅最玩的來

  在聊到朋友圈的問題,王自健表示,和極限兄弟的關係不錯,大家在一起基本上就是討論吃喝。看來王自健在電影中對大廚形象演繹的十分貼切也有本身是吃貨屬性的原因在。除了口才好,會演戲,王自健還對做各種模型十分感興趣,並透露這是他和王迅的共同愛好,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探討如何做模型,其他兄弟都表示很嫌棄。     

  能説、會説又愛表演,王自健的演藝事業如今正在呈上升趨勢,從先前的《咱們結婚吧》到今年的《瑪格麗特的春天》,王自健在電影作品中的表現都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該片已定檔3月10日上線,開春賤笑,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