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成就《芝加哥打字機》豪華陣容

2017-02-21 09:08: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被譽為tvN電視臺上半年最受期待電視劇之一的《芝加哥打字機》日前確定出演陣容,劉亞仁、林秀晶和高庚杓將擔綱主演,演員和製作組將與本週進行首次劇本練習。劉亞仁將在劇中飾演人氣不亞於韓流巨星的暢銷小説作家韓世洙(音),21歲便在文壇走紅,帥氣的外形和獨特的文筆讓他擁有大批忠實粉絲。但在華麗外表的背後,卻是一位性格極其敏感、刻薄,甚至患有憂鬱症。林秀晶飾演的女主角全雪(音)是一名狂愛文學的獸醫學者,本是韓世洙的腦殘粉,後突變成其黑粉。高庚杓則將飾演為別人代筆的作家柳鎮(音),擁有極高的文學造詣,對上世紀30年代的摩登時尚有著迷之執著,喜歡爵士樂和收集古董,在外人看來充滿神秘感。《芝加哥打字機》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劇,講述了在日本統治韓國時期生活的文人們轉世到了現代,引發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該劇將由曾為《擁抱太陽的月亮》、《Kill me,Heal me》、《京城醜聞》等電視劇撰寫劇本的陳秀完擔任編劇,《黃真伊》、《通往機場的路》的導演金哲奎執導,接檔《明天和你》,于3月底播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