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唐榮耀》下周起改為周播 每天22時更新兩集

2017-02-21 13:34:04|來源:北京日報|編輯:趙丹丹

  正在北京衛視熱播的電視劇《大唐榮耀》臨近收官,這部因“高甜虐”屬性而被網友戲稱為“大唐農藥”的劇目,劇中演員也收穫了不少關注度。據了解,自3月2日起,該劇在北京衛視的播出方式將由日播改為周播,每天22時更新兩集。

  日前,北京衛視在北京和天津兩地分別舉行了《大唐榮耀》粉絲見面會,活動中來自廣平王府的“主仆三人”任嘉倫、梁婧嫻、曹曦戈齊齊現身,現場解讀戲裏戲外廣平王府主仆三人的恩怨情仇。三位主演自曝身邊的許多朋友都在追劇。據統計,截至目前《大唐榮耀》全網播放量已突破25億次,在微博等社交網絡相關話題討論量達22.9億次。

  飾演廣平王的任嘉倫也粉絲暴漲。談及“一夜爆紅”,任嘉倫表示自己感受到了來自粉絲的熱情,很開心,但同時也表示自己不會浮躁,未來會繼續踏踏實實演戲,不斷提升自己,用更多的好作品回饋粉絲。在他看來,“演員,一定是實力重於顏值的,希望能做用實力説話的演員。”(記者 李夏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