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狼3》超越《死侍》 新中文片段曝光

2017-02-21 10:07: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即將於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國內地上映的《金剛狼3:殊死一戰》(媒體簡稱《金剛狼3》)今日曝光了一支新的中文片段,一群兇惡的打手欺負一個老實的農場主,金剛狼羅根還是那個“熱血”的超級英雄,為了維護農場主而與反派打手們對峙。

  《金剛狼3》是今年3月最受期待的一部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這部電影展現了一個更人性化的超級英雄,其犧牲與救贖的故事撼動人心,同時兩代金剛狼的血戰打鬥更是影片超大看點。 

  

  日前這部電影在柏林電影節全球首映後,口碑足以用炸裂來形容。截至目前,該片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7%,超過了《死侍》的84%和《X戰警:逆轉未來》的91%。在IMDb上評分9.5,在全球最大的遊戲娛樂媒體IGN上也得到了9.7分的超高分,對於一部超級英雄電影來説,這樣的口碑著實亮眼。 

  從當年的帥氣“小鮮肉”到如今的“狼叔”,休·傑克曼的“金剛狼”陪無數影迷從青蔥步向成熟。休·傑克曼是金剛狼的代名詞,他透過細緻入微、動人至極的表演讓這個角色成為大銀幕上最經典的超級英雄角色。對於普通觀眾來説,毫無疑問,休·傑克曼演繹的金剛狼比漫畫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金剛狼3》將是飾演了17年金剛狼的“狼叔”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他塑造了大銀幕上最久也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形象。同時,帕特裏克·斯圖爾特也將最後一次飾演老年版的X教授。有網友表示:“聽了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的消息,自己忍不住哭了3次”,而這份不捨也是來自全球更多網友的真實感受。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