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觀影召集令:法鯊《刺客信條》驚艷來襲

2017-02-21 13:38: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電影《刺客信條》講述了由邁克爾·法斯賓德扮演的刺客後代卡勒姆·林奇獲得先祖阿圭拉超凡的能力來對抗聖殿騎士組織的故事。該片將於2月24日以3D、IMAX 3D、中國巨幕3D形式在全國上映。

  快來參加國際在線1+1觀影團,就有機會免費觀看《刺客信條》啦!

《刺客信條》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2月24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刺客信條》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帶上話題#刺客信條#並@ 你要帶去看電影的TA,説出你的心裏話,就有機會獲得《刺客信條》的電影票。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