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法鯊”現身北京宣傳新片 大方做表情包示愛周星馳

2017-02-21 07:29: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2月20日,好萊塢著名影星“法鯊”——邁克爾·法斯賓德亮相北京,為其主演的電影《刺客信條》賣力宣傳。

  當天,“法鯊”以一身休閒裝亮相,瞬間引爆現場。他在現場分享了《刺客信條》拍攝的諸多細節,例如他完成了幾乎所有的高危動作戲,並透露自己在片中最愛裝備是袖劍和弓箭。值得一提的是,《刺客信條》是“法鯊”首次擔任製片人,不過對於這個身份,“法鯊”卻苦不堪言,甚至開玩笑説“再也不當了!”不過他也表示,因為自己喜歡給觀眾講故事,所以肯定還會做製片人,有機會更要挑戰導演一角。

  因為笑起來牙齒很像鯊魚齒,中國影迷親切地稱邁克爾·法斯賓德為“法鯊”,得知綽號來源後,“法鯊”現場大方擺起標誌性表情包,露出自己的牙齒,開玩笑要“見什麼吞什麼!”活動上,“法鯊”還被告知他和詹姆斯·麥克沃伊因為在《X戰警》中的精彩對手戲,被中國觀眾視為大銀幕CP。“法鯊”聽到這個説法很開心,他説:“詹姆斯是自己的好兄弟、好搭檔,兩人一定會繼續帶給大家好的作品。”此外,“法鯊”還透露自己最喜歡的中國演員是周星馳,《功夫》是他最愛的電影,希望有機會和中國電影人合作。

  當天活動,主辦方還為“法鯊”準備了月餅、粽子、豆花等具有南北方差異的中國美食,讓“法鯊”體驗最地道的中國味道,並提出世紀難題——“鹹甜之爭”。“法鯊”面對美食根本停不下來,尤其是一碗鹹豆花深得他心,時刻不忘偷吃,並表示“鹹的好吃!把所有鹹的都給我打包!”

  據悉,《刺客信條》將於2月24日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