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朱莉親手烹飪昆蟲 大膽試吃蝎子蜘蛛

2017-02-21 13:26:47|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朱莉吃蜘蛛

  據台灣媒體報道,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最近帶6名子女到柬埔寨宣傳新片《他們先殺了我父親》(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她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節目《BBC World News》採訪,大方在鏡頭前吃蜘蛛和蝎子,連女兒希洛和薇薇安也開口品嘗,吃得津津有味。

  

  朱莉女兒大膽嘗試

  朱莉説:“這一直是(柬埔寨)飲食的一部分,我想有一部分是因為要在戰爭中求生存的緣故,當人們饑餓的時候,他們只能靠這些食物生存下去。”她2000年首度造訪柬埔寨拍攝電影《古墓奇兵》,大開眼界。

  BBC記者問她如何品嘗這些地方食物?她説:“先從蟋蟀吃起,蟋蟀配啤酒,然就可以嘗試吃蜘蛛。”她不只會吃,也會烹調這些昆蟲,在龍鳳胎薇薇安和諾克斯的協助下煮了蟲蟲大餐,希洛和薇薇安姐妹倆很捧場,吃得津津有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