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嚮往的生活》熱播火了一群動物 小H萌翻《快本》

2017-02-21 10:27: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從1月15日開播至今已經走過了6期。從夏初到秋末,節目中男一號“H”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更是吸粉無數。作為蘑菇屋“H4”的一份子,近日也是作為神秘嘉賓登上了《快樂大本營》的舞臺。第一次到何爸爸的節目做客,“H”不僅沒有怯場,表現還讓大家非常驚喜。

  “男一號”搖身一變“通告狗” 萌翻眾人

  近日《嚮往的生活》男一號“H”作為神秘嘉賓登上了《快樂大本營》的舞臺。它作為一名特殊的裁判給兩隊的美食打分,憨態可掬的摸樣逗壞了在場的所有人。眾所週知,“H”是第一個入住蘑菇屋的主人,它從第一期時候的2個多月大到現在已經8個多月了,觀眾可謂是在節目中看到它一點一點成長起來的。

  節目播出到現在,“H”已經成為了一隻名副其實的明星狗,擁有了非常非常多喜歡它的人。這次即使是上《快樂大本營》面對那麼多的現場觀眾,“H”也絲毫沒有怯場,一齣場就引來了一片歡呼聲。快樂家族看到它都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謝娜抱著它就不肯撒手。在場的所有人都被H的萌態迷翻了。

  蘑菇屋小動物的聚會

  一起過上嚮往的生活

  其實在蘑菇屋除了“H”,還有很多的動物們在節目中都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比如總是妄圖逃跑,會飛的“小白”、比如上一期節目中被H追的滿院子跑的“綵燈”、再比如這兩天非常火的隔壁愛偷聽的“老點”。蘑菇屋的所有小動物們都在非常自然的環境下盡情的解放著天性,表現出最可愛的樣子。

  “蘑菇屋”真的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一檔節目火了一群小動物。連愛偷聽的“老點”都在網友的強烈建議下開通了自己的微博。在蘑菇屋不管是三位MC還是來做客的嘉賓們都把所有的小動物當做家人一般對待。還記得第一次錄製“H”不小心落水,何老師立馬關切的抱起它並拿吹風機給它吹乾毛。每天清晨,3位MC都會先做好小動物們的飯,喂完它們之後才開始吃自己的早飯。如今雞窩已經升級了三個版本,羊圈也比之前更加的牢固,小H也長成了H plus,所有的小動物們都在大家的愛心關懷下快樂的生活著。

  相信它們在黃磊、何炅、劉憲華的精心照顧下,還將發生很多有趣的故事。想知道“H”和蘑菇屋其他的小動物們還將發生哪些故事嗎?每週日22:00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溫情上線,登錄芒果TV即可點播節目完整視頻和更多未播花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