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艾倫曬健身酷照惹迷妹舔屏 粉絲稱其“過了個假年”

2017-02-21 09:54: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每逢佳節胖三斤,跑步多了有點暈。”近日,開心麻花實力演員艾倫在微博曬出一張健身照,並附文幽默調侃,號召粉絲一起運動減脂。此前在春晚舞臺上,艾倫在小品《一個女婿半個兒》中扮演老丈人,威嚴頑固又有些“傲嬌呆萌”,讓人印象深刻。年後的《歡樂喜劇人3》中,艾倫驚喜現身,為好友助陣演出。粉絲驚訝的發現,“過完年艾倫居然瘦了?他一定過了個假年!”

  春晚作品走心演繹獲好評 艾倫兩季登臺《喜劇人》對比顯瘦身

  沈騰艾倫領銜的開心麻花團隊在今年的春晚舞臺上,傾情獻上“預防電信詐騙”的小品《一個女婿半個兒》,劇情跌宕起伏,包袱笑梗連連,更聚焦社會現實頗具教育意義。艾倫在其中飾演 “女婿”沈騰的老丈人,與沈騰一起為觀眾奉上了爆笑溫情的精彩表演,被讚演繹走心,“不愧是麻花實力笑匠”。

  而在年後的喜劇真人秀《歡樂喜劇人3》中,艾倫一身黑衣瀟灑亮相,助陣好友黃才倫《中華小當家》,化身“一心為外甥開後門”的食神。高大帥氣的艾倫甫一現身,即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似乎瘦了”。隨即貼出艾倫參加上一季《喜劇人》時的劇照,果然對比明顯,瘦身成功。

  微博分享健身心得與粉絲逗趣互動 艾倫熱愛生活積極傳遞樂活正能量

  據悉,艾倫在近段時間一直堅持健身鍛鍊,微博頻頻曬出健身照以及健身餐與粉絲分享。照片中的艾倫,身處健身房,大汗淋漓,顏值與身材都在線。而分享健身餐時則逗趣搞怪,稱每天都吃蔬菜沙拉,煎餅果子“成了他的夢想”,並哭訴“一定是吃了個假午餐”。引粉絲爭相在微博下曬美食,花樣“互相傷害”。

  瘦身有道的艾倫不僅僅只靠健身與素食,更與平時的健康生活方式息息相關。在演員身份之外,艾倫喜歡運動,熱衷機車,唱功了得,彈鋼琴亦不在話下。術業有專攻的敬業態度,熱愛生活的樂活態度,舞臺上和生活中都能給粉絲帶來積極正能量的艾倫,即將在三月份攜新電影《瑪格麗特的春天》與觀眾見面,令人倍感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