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超概念海報 雙雄對抗危機四伏

2017-02-21 08:51: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今日,由鄧超、阮經天、劉詩詩、林嘉欣、郭京飛主演的華語犯罪懸疑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發佈“手掌迷宮”“真相沙漏”兩款超概念海報,藍與紅的色調構成鮮明對比,分別代表神探與罪犯。兩款海報不僅延續了此前先導海報黑暗叢生、暗處生光的概念,更進一步凸顯了電影一直以來傳遞給廣大觀眾的懸疑感與緊迫感。該片由華語電影金牌推手江志強、上影集團董事長任仲倫聯手擔任監製,鬼才導演徐紀周執導並親自編劇,而《心理罪》系列小説原作者雷米此次也在電影中友情客串,期待為原著粉送上一份特別驚喜。

  

  “手掌迷宮”暗藏絕地殺機 “真相沙漏”揭開欲來山雨

  此次發佈的兩款超概念海報,從更為宏觀的概念層面詮釋了影片的懸疑暗黑的氣質,于細微之處見大千世相。藍色的“手掌迷宮”版超概念海報,冰冷之下暗藏殺機,兇手深藏黑暗當中,一隻象徵著暗黑力量的巨掌扣在地面上,宛若迷宮的同時也遮住了唯一的光芒,一名神探在其中迷茫的舉槍穿梭,躲避危機尋找真相。而 “真相沙漏”版超概念海報,在紅色的大色調下給人一種截然不同的視覺衝擊,沙漏上方的繁華城市化作沙粒滑向彼端,堆積成猩紅背景下罪犯手執兇器的寂靜畫像,寓意隨著時間的流逝,罪犯的身份,撲朔的案件終究會大白于天下。

  據悉,影片講述了城市中接連發生了數起連環殺人案,神秘兇手仿佛無處不在,他監視著城市中每一個可能做出不軌行為的居民,意圖成為審判整個城市,照亮世界的“城市之光”。精通犯罪心理的天才專家方木臨危受命,在抽絲剝繭尋找真兇的同時也踏上了自我救贖之路。兩款物料向觀眾傳遞出《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一部犯罪元素飽滿、懸疑風格濃郁、緊迫感十足的電影作品,全片一明一暗、一正一邪的雙雄對決也為電影埋下了無數伏筆。

  制導編三強合力 鑄就華語犯罪懸疑巨制

  據悉,影片導演及編劇徐紀周以鬼才聞名,曾執導過包括《胭脂》、《永不磨滅的番號》等在內的多部熱門警匪劇集。除此之外,《心理罪》原著作者、犯罪推理作家雷米為表示對影片的支持,也在這部電影中獻出銀幕首秀。相信在眾人合力之下,《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將掀開華語犯罪懸疑類型片的新篇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