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寶萊塢當紅女星遭輪姦 疑與影業競爭有關

2017-02-22 11:30:31|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寶萊塢當紅女星巴瓦納

  環球時報-環球網2月22日報道 據台灣“中央社”援引《印度快報》2月21日報道,印度寶萊塢當紅女星巴瓦納(Bhavana)在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遭歹徒綁架輪姦。警方初步調查確認女星前司機是主嫌,“案件背後疑與當地影業競爭有關”。

  根據警方調查,蘇尼為首的7名嫌犯涉嫌于17日晚間10點左右攔截巴瓦納的汽車,其中兩人趁機強行進入車中挾持巴瓦納並對其進行多次性侵,還拍攝不雅照片和視頻。在被控制約2小時後巴瓦納重獲自由。她隨後逃到一名導演家並報警。

  當地警方表示,經目擊證人指證後,警方立刻逮捕了蘇尼和另一名嫌犯,並持續追捕其他在逃嫌犯。

  據警方透露,過去曾與受害女星合作多年的男子馬丁,被懷疑是背後主導這起挾持性侵女星案的主使。

  據報道,這起案件或與當地影業競爭有關,因被害女星與某一影業集團沒有往來,對方因而多次介入並破壞其獲邀出演角色的機會。警方已把相關線索納入調查,將了解此案是否為計劃性犯罪。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