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周迅高聖遠結婚兩年被傳婚變 工作人員:沒離(圖)

2017-02-22 07:31:05|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高聖遠周迅資料圖

  騰訊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2月21日報道 ,內地女星周迅2014年與大他4歲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步入禮堂,夫妻倆婚後不時合體出席活動,大方曬恩愛,小兩口“造人進度”也備受矚目,更時常傳出烏龍懷孕喜訊,不過20日卻瘋傳周迅與高聖遠曝婚變,對此,周迅身邊的工作人員也做出回應。

  周迅與高聖遠結婚2年多,儘管婚後兩人曾聚少離多,不過夫妻倆依舊相當恩愛,去年周迅過42歲生日時,甜蜜依偎在老公身旁,高聖遠還準備了鮮花,非常浪漫。不過今卻曝周迅與高聖遠鬧婚變,媒體求證周迅身邊的工作人員,對方則回應:“沒離”,撇清婚變謠言。

  周迅與高聖遠婚姻備受矚目,日前也數度被曝婚變,不過小兩口合體曬恩愛,以行動粉碎謠言,除此之外,周迅還屢被傳肚皮有喜,對於嬌妻孕事,高聖遠也曾表示沒特別計劃生小孩,一切順其自然。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