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金剛狼 將來京與影迷道別

2017-02-22 08:10:04|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趙丹丹

  經官方證實,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確定將於3月1日來北京出席《金剛狼3:殊死一戰》的發佈會和首映活動。《金剛狼3》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這一經典的超級英雄角色,他已經飾演這個角色長達17年。《金剛狼3》將於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國內地上映。

  2000年,休·傑克曼第一次在《X戰警》中扮演金剛狼。17年來,金剛狼承載了眾多影迷的青春時代,從青蔥步入成熟,休·傑克曼從一個“小鮮肉”也成了觀眾口中親切的“狼叔”。不久前,休·傑克曼接受了《紐約時報》的專訪,談及《金剛狼3》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的時候,傑克曼説:“我拿到劇本的時候是這麼想的,我拍的時候也是這麼想的,我今天坐在這裡還是這麼想的,天知道我三年後會怎麼想,但現在的我心意已決。”

  他還提到,自己在今年1月末還在拍《金剛狼3》,因為總有對白要重錄,或者有話要跟導演聊。《金剛狼3》是一封獻給金剛狼迷們的情書,他卸下飾演金剛狼的大旗只是時間問題,但他認為,金剛狼這個角色會一直延續下去,肯定會有人再去演這個角色。

  從2000年在《X戰警》中飾演過金剛狼後,休·傑克曼便成了金剛狼的代名詞。一個有著金屬骨骼,飽受折磨,歷經世事的變種人羅根。這是他最為成功的一個角色,也是讓他難以説再見的一個角色。

  但對休·傑克曼來説,必須要切斷自己與金剛狼的聯繫了,他已經演了這個角色太久了,久到其他漫改角色諸如蝙蝠俠、蜘蛛俠以及超人的演員都換了代,就連他的X戰警同伴們的飾演者也有了兩代演員。

  傑克曼並不熱衷於去回顧自己的演藝生涯,也不傾向於問我是誰?正如他在《悲慘世界》中扮演的冉·阿讓的經典臺詞。但若真讓他與這個他常演的角色道別,退卻X基因之後,他會做什麼?他説:“我們先説清了——我不是要退休。”雖然他在《X戰警》系列和《金剛狼》系列中扮演了這麼多次該角色,他依然忐忑:“我一直有種痛苦的焦慮,擔心我沒能完全做好,無論是劇情還是演技還是什麼。”

  不只是《X戰警》系列,他説:“我拍每部電影時,我總會有那種痛苦的不安。但這部電影裏我的不安相對小很多。”

  《金剛狼3》故事發生於2029年,羅根變得疲憊不堪,能力退化,無法迅速自愈。X戰警早已不復存在,而他淪落到在邊境做一名豪華轎車司機,邊照顧年邁的X教授查爾斯·澤維爾。這時X教授的超能力已經變成了危險的存在。 休·傑克曼交出的這部最後的金剛狼作品得到了眾多外媒和粉絲好評,日前這部電影在柏林電影節全球首映後,該片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7%,超過了《死侍》的84%和《X戰警:逆轉未來》的91%。在IMDb上評分9.5,在全球最大的遊戲娛樂媒體IGN上也得到了9.7分的超高分,對於一部超級英雄電影來説,這樣的口碑著實亮眼。(記者 肖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