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三生三世》領銜爆款劇 迪麗熱巴演技實力圈粉

2017-02-22 10:55:24|來源:網易|編輯:位中閣

  

  網易娛樂2月22日報道 根據超人氣同名小説改編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集結了楊冪、趙又廷、張智堯 、迪麗熱巴等領銜主演的超級仙戀劇,憑藉虐心的劇情和演員的傾情演繹,讓桃花粉們無法自拔。尤其是劇中女二扮演者迪麗熱巴,憑藉惹人心疼的鳳九一角實力圈粉,被讚高度還原原著角色。

  熱巴演繹癡情鳳九  新晉優酷小花實力圈粉

  由迪麗熱巴飾演的鳳九在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齣場就憑藉歡脫的性格、明艷動人的造型和單純無公害的小白兔形象贏得大票原著粉們的一致稱讚。不管是面對救命恩人東華時的懵懂可愛,還是替姑姑白淺討公道時的霸道義氣;亦或是下凡成為貴妃面對東華時候流露出的嫵媚之姿,迪麗熱巴簡直就是神還原了原著中的鳳九。

  在最新劇情中,跟隨東華下凡的鳳九,在轉世為皇帝的東華遇刺時,義無反顧的以身擋箭。她所展示的人物狀態在性命攸關時對愛的眷戀不捨,一層層感情的傳遞堪稱是演技大爆發,被不少優酷網友彈幕啟發,紛紛力挺迪麗熱巴:“實力小花,演技逆襲。”

  霸氣白淺整肅“後宮”  夜華終極情敵即將醒來

  當鳳九和東華在凡間遭遇劫難的時,在天宮養傷的白淺也遇到了不少的麻煩。小仙娥們在背後挑釁白淺,素錦利用素素挑撥白淺與夜華的關係。恢復上神身份的白淺則是霸氣反擊,嚴整後宮。這一幕更是讓桃花粉點讚無數。天界因白淺重振而大快人心,凡間卻是風波不斷:玄女找到胭脂,欲殺掉她讓擎蒼法力大增,破鐘而出與天族開戰,還企圖將她那個病兒的元神,渡化到受傷的鳳九身上。

  高能迭起的劇情讓桃花粉們沒有一絲喘氣的機會,而夜華終極情敵墨淵上神即將醒來,一定會有更勁爆的情感糾葛加入混戰。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