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亞瑟王》曝預告 蓋·裏奇玩轉寓言魔幻傳奇

2017-02-22 13:17: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近日,由席捲全球10億美元的票房引擎、《大偵探福爾摩斯》系列電影的掌舵手蓋·裏奇執導,查理·漢納姆、艾瑞克·巴納、阿斯特麗德·博格斯以及裘德·洛等主演的2017年魔幻史詩冒險動作傳奇巨制《亞瑟王:鬥獸爭霸》正式曝光了困獸覺醒預告。預告以一段催眠式的夢境開場,喚醒了年輕的亞瑟離亂又遙遠的童年記憶;如今聖劍再現的預言或暗示,讓統治者伏提庚陷入不安,至於天命之王的傳説閃耀著古不列顛的傳奇光輝、還是勾起了權力慾望之魂的誘人魚餌,亦或是命運之神的特別昭示,只有年輕的亞瑟在歷經了恐懼、背叛、死亡的威脅後才能揭曉答案:是被命運夾持挺進未來,還是成為改寫預言的王者。

  10億全球票房引擎蓋·裏奇碰撞2000年經典傳奇 裘德·洛再現“迷人壞”

  這個脫胎于不列顛最具傳奇色彩的偉大國王,在13年後再度被擅長後現代暗黑解構風的全球10億美元票房引擎蓋·裏奇搬上銀幕,而他從《兩桿大煙槍》開始建立起的黑色幽默和草根趣味,將和這種傳統的古典宏大敘事擦出怎樣的火花,以及對全球經典進行怎樣的解構再造,成為2017年全球影迷津津樂道的一大盛事。影片中,除了《環太平洋》中的“鬥獸鮮肉”查理·漢納姆再度成為傳奇主線和權力中心人物外,“綠巨人”艾瑞克·巴納、“冷感天后”阿斯特麗德·博格斯也成為圍繞在亞瑟身邊的核心人物。

  

  而另一重頭人物,是去年剛從充滿爭議的《年輕的教宗》走出來的裘德·洛擔任。影片中他飾演的是統治者伏提庚一角,在聽到了“王者之劍”的傳言後便陷入了不安,而隨著水位的下降,王劍浮出水面,似乎預示著權力的易柄,而暴君裘德·洛身上的城府與野心反而賦予了角色以迷人的魅力,成為年輕的亞瑟成長之路上的最大障礙。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