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生化危機:終章》預售近3000萬米拉傳奇謝幕

2017-02-22 11:32:4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科幻動作巨制電影《生化危機:終章》今日發佈“激戰交鋒”版終極預告和海報,將影片撲朔迷離的劇情和扣人心弦的畫面再次揭開了冰山一角,險象迭生的情節讓故事走向疑團叢生。海報上愛麗絲騎車側身射擊對抗四週怪獸喪屍的帥氣模樣,極具視覺衝擊力,一場震懾人心的收官之戰即將拉開帷幕。截止目前,《生化危機:終章》首日預售已近3000萬,一場生化熱潮亟待引爆。影片由康斯坦丁影業出品,保羅•安德森編劇並執導,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李準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維、肖恩•羅伯茨、伊恩•馬肯等聯袂主演,將於2月24日正式登陸全國影院。

  終極決戰一觸即發殺機顯 追逐殺戮命運沉浮謎底揭

  “激戰交鋒”版終極預告伴隨著一陣“愛麗絲、愛麗絲……”的呼喚聲正式開啟,愛麗絲在一片暗黑中醒來。此時的世界滿是荒蕪,漫天遍野都是廢墟和硝煙,一股濃重的世界末日危機感迎面而來,四週危險重重殺機盡顯。而愛麗絲似乎忘記了前塵往事,等她醒來時,一場拯救世界的正義之戰亟待她來終結。逃亡、殺戮,仿佛這就是戰神愛麗絲永不停歇的一生……她奔走重回蜂巢,依舊帥氣的力挽狂瀾,與保護傘公司展開一場充滿血雨腥風的生死大戰。

  

  愛麗絲單腿倒挂徒手制敵、大戰博士機甲車、滑翔穿越火海等刺激緊張的場面一一揭開神秘面紗。而鏡頭裏愛麗絲雙眼含淚,手握試管視死如歸的神情,又令故事走向佈滿重重迷霧。《生化危機:終章》作為整個生化系列的最後一部,有很多致敬前作的經典元素,地獄犬、鐳射網等熟悉的畫面均讓影迷頗為驚喜。一場險象環生的終極決戰即將開啟,一個關乎殺戮的終極謎團即將揭曉,一段跨越時代界限的女神傳奇,命運沉浮終將走向何處,一場人性與喪屍的巔峰對決,2月24讓我們拭目以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