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迪瑪希《歌手》變身鋼琴王子 跪地獻唱(圖)

2017-02-22 14:14: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每週六晚22:30播出。本週,淘汰危機繼續席捲舞臺,在上一場突遭滑鐵盧的迪瑪希本週正式打響保衛戰。據悉,此次小哥哥將以法語歌后Lara Fabian的《Adagio》發起反擊,競演中他不僅首次展示“鋼琴技”,還一人分飾兩角,悉心投入可見一斑。而迪瑪希唱到中途更突然雙膝跪地,完全豁出去的架勢令人叫絕。

  從首期節目以來,迪瑪希直沖天靈蓋的極致高音多次為聽眾帶來驚艷的聽覺體驗,在《opera2》一曲過後高音更成了他的典型標簽,但與此同時,也有少數人對他的“高音秀”提出了刻意炫技的質疑。然而,上周迪瑪希借《uptown funk》一展少年本音,擊碎質疑,繼此之後,他再次挖掘音樂潛能,新招不斷讓人驚喜連連。據悉,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迪瑪希即將挑戰法語歌后的名曲《Adagio》,身著湖藍小西裝亮相的他現場化身鋼琴王子優雅落座,邊彈邊唱首秀“鋼琴技”,紳士姿態令眾人沉醉。不僅如此,為豐富歌曲故事,迪瑪希還加入巧妙編排,在演唱中自我“分裂”成一對癡情男女,強大的角色塑造能力將曲中人物刻畫得入木三分。而他即興發揮的驚天一跪,更炸得現場少女心爆棚,引發台下瘋狂尖叫。

  小哥哥迪瑪希此番突破能否又一次俘獲觀眾?更多精彩,關注湖南衛視本週六晚22:30《歌手》節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