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酒店被曝無照經營遭罰 汪小菲:一年前就申請了

2017-02-22 07:27:47|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汪小菲回應酒店被曝無照經營一事

  騰訊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2月21日報道,藝人大S(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去年在台北砸下3.5億元台幣(約合人民幣7800萬元),投資開設精品旅館“S hotel”,將於4月中開幕,近期已進入試營運階段,卻被曝出沒有旅館營業執照,並傳出遭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開罰50萬元(約合人民幣11萬元),對此,飯店公關已説明此事,汪小菲這回也出面回應了。

  據報道,對於外界所傳“S hotel”還沒取得營業執照就對外營業一事,汪小菲解釋:“如果是遞件晚了,我會承擔,但從一開始拿到這個樓就開始申請執照,已經一年了,消防安檢已經驗收、建管處也核準了,最後只剩觀傳局會勘,明天就會送件。”

  另外,汪小菲也提到自己若想走捷徑,他有很多親友在台灣,要找個人頭代表不難,但他還是通過正規渠道的陸資,通過投審會、陸委會核準,“我就是想堂堂正正在台灣幹一件事,沒想搶誰的生意,純粹因為家人孩子都在這。”而被問起愛妻大S是否有出資,汪小菲則表示對方沒參與,母親張蘭也支持他們的選擇,並沒給太多意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