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發“帝王組織揭秘”片段 怪獸存在驚險升級

2017-02-22 09:16: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今日曝光了一支名為“帝王組織揭秘”的片段。片段中,約翰•古德曼飾演的蘭達教授揭開了“帝王組織”的神秘面紗。並且探險隊歷經萬難登陸“骷髏島”的終極原因也隨之揭曉——找到怪獸存在的證據。

  在今日曝光的片段中,塞繆爾•傑克遜飾演的帕卡德上校掏槍指向蘭達教授,並向其詢問“不為人知的真相”。面對危機情況,蘭達教授才揭開他們這次登上骷髏島的終極要義——找到怪獸存在的證據。原來,蘭達教授一直堅信怪獸是真實存在的,也正因此,才集結了這支由科學家和軍人組成的探險隊來到骷髏島探尋真相。

  

  為了讓帕卡德上校相信他的判斷,蘭達教授也將自己了解的情況和盤托出:古老的神秘物種早在人類很久之前就存在在這個星球上,如果人類一直自欺欺人地以為自己才是霸主,那麼遲早會迎來滅頂之災。蘭達教授還揭秘了世界上最神秘的組織之一帝王組織的職責——追蹤這些神秘生物,以此保護人類。而蘭達教授的真實身份也就是帝王組織的成員。顯然,這次大部隊登島的目的並不是他們單純認為的“科考任務”,而是來尋找怪獸真實存在的證據。因此才會在剛到島上就投放炸彈逼迫它們現身,然而此舉卻驚動了島上的守護神金剛,也引發了第一場金剛和人類的大戰。面對史上最大金剛的暴怒襲擊,帕卡德上校所率的精銳部隊也損失慘重,仇恨的種子就此埋下。人類和金剛最終能否達成和解還是必須面臨終極一戰?這也是本片的看點之一。

  除了史上最大金剛,在之前曝光的預告片中,各種奇形怪狀且具有攻擊力的史前生物也都露出真容,相信讓不少影迷對“骷髏島”上的神秘冒險之旅更為期待。這些巨型長腿蜘蛛、成群的怪異鳥獸,八爪巨獸、巨型水牛等神秘生物究竟在面對外來者入侵時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帝王組織能否最終帶上證據安全返回,只能在電影上映之後才能揭曉。另一方面,負責保護蘭達教授和其他科考隊成員的“抖森”是否會和帝王組織扯上關係也讓網友萬分好奇。

  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湯姆·希德勒斯頓、布麗·拉爾森、塞繆爾·傑克遜、約翰·古德曼、景甜、約翰·C·賴利和托比·凱貝爾聯袂出演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將於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