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吳奇隆王子文互懟身高矮 稱劉詩詩不會來探班(圖)

2017-02-22 07:50:31|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合影

  網易娛樂2月22日報道 (文/伏蓉 攝影/盛春)2月21日,由楊亞洲導演執導,吳奇隆、王子文、郭曉東、柯藍、王姬、谷智鑫、曹衛宇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別了,拉斯維加斯》首次開放媒體探班。當天,各主演悉數到場,吳奇隆與王子文互懟“身高”,郭曉東則透露曾經蹺課看吳奇隆的電視劇,王姬大讚吳奇隆暖男。當被問到妻子劉詩詩會不會來探班時,吳奇隆表示對方也在拍戲,所以不會來探班。

  吳奇隆王子文互懟身高 王姬讚吳奇隆“暖男”

  電視劇《別了,拉斯維加斯》自1月12日正式開機,當天劇組也首次揭開神秘面紗,一座挂滿鹿頭飾物的美式大別墅裏,上演著張力十足的大戲。

  吳奇隆王子文郭曉東幾位主演都是在《別了,拉斯維加斯》中首次合作,當“四爺”遭遇“曲妖精”,也是“火花四濺”。在探班當天,當子文被問到和吳奇隆合作什麼感覺,她笑稱:“終於看到霹靂虎了,是兒時的偶像。”一席話讓吳奇隆冷汗直流。之後更是拿出“身高問題”來懟王子文,説她個子小,而王子文則毫不客氣回敬:“你還好意思説我?”兩人鬥嘴場面讓眾人捧腹。而王子文更是忍不住抱怨:“為什麼每個合作的男演員都要懟我?”吳奇隆立刻回道:“如果每次都這樣,可能原因就在你身上了。”

  當被問到妻子劉詩詩會不會來探班時,吳奇隆表示對方也在拍戲,所以不會來探班。戲中,吳奇隆與王姬飾演一對母子,王姬説吳奇隆在劇中屬於乖寶寶的角色,戲外也是暖男一枚。

  另一位主演郭曉東也在採訪中一直稱自己終於見到了“偶像”吳奇隆,“小時候經常看霹靂虎跳舞,現在在現場他也常給我們跳。”甚至透露曾經蹺課看吳奇隆的電視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