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天才捕手》終揭神秘面紗 奧斯卡影帝影后同臺飆戲

2017-02-23 12:54: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邁克爾·格蘭達吉執導,科林·費爾斯、裘德·洛、妮可·基德曼領銜主演,蓋·皮爾斯、勞拉·琳妮傾情加盟的好萊塢劇情長片《天才捕手》,宣佈定檔3月10號于全國院線公映。

  

  這部講述美國出版界傳奇編輯麥克斯·珀金斯發掘文學巨匠的電影,由於奧斯卡影帝科林·費爾斯與影后妮可·基德曼強強聯手的陣容,在國內上映的好萊塢大片中格外引人注目,更因其故事中真摯動人的情感而備受期待。

  奧斯卡級豪華陣容強勢吸睛

  該片改編自美國國家圖書獎暢銷書《麥克斯·珀金斯:天才們的編輯》(Max Perkins: Editor of Genius),主人公麥克斯·珀金斯(科林·費爾斯飾)一手發掘天才作家托馬斯·沃爾夫(裘德·洛飾),兩人從師徒、知己、對手的關係轉變和個性表現,令這個“千里馬與伯樂”的普通故事綻放出意外的人性色彩。

  好故事自然吸引好演員。在《天才雷普利》和《大偵探福爾摩斯》中有過精湛演出的裘德·洛,再一次飾演“天才”,不僅比年輕時更遊刃有餘,還一反套路演技大爆發。而與之同臺較技的科林·費爾斯,早就因《國王的演講》、《王牌特工》中的幹練大叔形象深入人心,演繹一位眼光老辣的“捕手”角色可謂手到擒來。兩位英倫紳士組成的男神CP,或亦步亦趨或冷峻對視,不由得讓人充滿了期待和好奇。同時與他們搭戲的二位女主演實力也不容小覷,妮可·基德曼兼具迷人的外表和過硬的演技,《紅磨坊》中為愛瘋狂的賣唱女形象一直為影迷津津樂道;童星出身的勞拉·琳妮則出自戲劇名門,也因在《薩利機長》中的堅強妻子角色而被觀眾熟悉。更值得一提的是四位主演都曾獲得過奧斯卡提名,提名次數加起來竟然有11次!如此奢華的陣容配置,著實是強勢吸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