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角色海報 審判世道人心

2017-02-23 10:01: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鄧超、阮經天、劉詩詩領銜主演,林嘉欣特別出演,郭京飛友情出演的華語犯罪懸疑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繼超概念海報之後再度發力,曝“蛛絲馬跡”版角色海報。該組海報中,神秘人藏身暗處,透過密集的蛛絲窺視前方,而五位演員撥開層層蛛絲馬跡,目光所及透露血腥殺機,搭配五個暗藏深意的問題,為片中人物的命運籠罩上一層迷霧。

  

  罪惡城市危機四伏 蛛絲馬跡初現端倪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本次曝光的角色海報十分特殊,除五位演員的單獨款之外,還有一款獨立海報,隱藏在黑暗深處的神秘人對整座城市發出了“人在做,誰在看?”的靈魂拷問。而五張角色海報中,五位主人公紛紛以問作答,意有所指穿透蛛絲。在層層謎團之下,他們的眼睛究竟看到了什麼?

  影片中鄧超飾演的方木不再是初出茅廬的大學生,而是經歷數次生死劫難後成熟堅定的警察,面對城市中不斷發生的罪案,他追逐著真兇也探究其原因,發現種種巧合中早有命定般的聯繫;阮經天飾演的江亞是命運與悲劇催生的産物,他相信自己才是因果報應的執行者;劉詩詩扮演的女警米楠至誠至真,不斷撫慰受傷者的心靈;林嘉欣所扮演的魏巍看起來毫不起眼,弱小的身軀卻是疑案峰迴路轉的關鍵;而郭京飛飾演的律師任川,雖然偶有妥協卻堅信真相終會水落石出,仍難逃暗黑人心的“審判”。五組不一樣的回答,也同時提出了五個更難解的問題。而最終的答案,則要等到影片上映後留給觀眾親自揭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