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鄧超《乘風破浪》十億票房開畫 新片再涉足犯罪題材

2017-02-23 13:41: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鄧超主演的《乘風破浪》上映4周受口碑提振票房穩紮穩打現已破10億大關,回顧他去年上映的銀幕作品,《美人魚》是華語電影最高票房,國慶檔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則是國産愛情片票房之最,三部電影類型不同角色迥異,這是鄧超身為演員的實力認證,也為他不俗的商業價值再加砝碼。今年伊始,現象級綜藝《奔跑吧》新季錄製啟動,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涉足華語犯罪嫌疑題材,“鄧勞模”繼續升級的同時,也讓人不禁疑問如此緊張的工作行程下,他是怎麼搶到那麼多熱門的?

  

  鄧超《乘風破浪》十億開年 私家花絮照曝幕後情感

  春節檔作為全年産出票房最高的檔期,一直是各路影片的“兵家必爭之地”,去年就有一部《美人魚》刷新華語影史票房紀錄,今年同檔期票房與話題齊飛的大片也有很多,但值得一説的當屬《乘風破浪》,該片上映初期,排片率並不高,但隨著口碑逐漸發酵,後來居上一路逆襲,進入新片頻發的2月後,票房趨勢圖還有幾次回漲,現已突破十億大關。恰好,這兩部電影都是鄧超擔綱男主角,再加上十一國慶檔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8億國産愛情電影最高票房紀錄,一連三部高票房電影的加持,鄧超的商業價值已然不容小覷。日前《乘風破浪》曝光“叫媽咪”彩蛋戲份的拍攝花絮照,幾張圖片循序漸進地展示了阿浪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叫媽咪”情感心緒,戲中的這一段表演也被網友反復提及並點讚。十億票房開畫演技口碑升溫,無疑是為鄧超的2017年開了個好彩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