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朱莉將退出影壇?消息人士澄清:片子多著呢

2017-02-23 16:21:22|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網易娛樂2月23日報道 據國外媒體報道,安吉莉娜·朱莉近年作品不多,有不少報道稱她有意退出影壇。不過外媒THR近日撰文澄清了這一點,表示未來幾年朱莉有望以演員、導演等身份參與不少項目:一位與朱莉關係緊密的消息人士稱,朱莉目前手頭的片約包括《沉睡魔咒2》和環球的兩部商業大片,其中一部改編自作家Simon Sebag Montefiore作品《凱瑟琳大帝與波將金》,一部則是二戰背景設定的間諜題材影片《戀愛的間諜》(The Spy Who Loved)。

  同時,朱莉也一直在籌備導演新作:將作家Alessandro Baricco2004年的小説《Without Blood》搬上大銀幕,影片將展現一場無名戰爭的殘酷之處。她還將出任迪士尼動畫片《獨一無二的伊凡》(The One and Only Ivan)的製片人。

  此外還有一些未最終確定的項目:她有望出演索尼的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影片《女射手》(Shoot Like a Girl),講述一位空軍女軍官在阿富汗戰爭時期不僅完成營救任務,還勇敢地參與地面作戰的故事。(美軍規定女兵不參與地面作戰)

  當然朱莉已經不再是各大電影公司全力爭取的大牌影星。她曾主動請求出演眾星雲集的新版《東方快車謀殺案》,被福斯婉拒了。環球籌備已久的《弗蘭肯斯坦的新娘》也曾將她看作是頭號主角人選,但這個項目現在已經擱置,環球現在還在找編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