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北美破億國內超前觀影獲讚無數

2017-02-23 11:26: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北美上映以來取得了票房口碑雙豐收的好成績,在剛剛過去的“總統日”小長假裏突破本地票房億元大關,再次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與此同時,電影也在國內舉辦了媒體提前看片場,獲得好評無數,很多人看完之後大讚“好笑到沒朋友”,“全程充滿機智自戀賤萌兮兮的笑點”,而最後的結局更是讓所有人“出乎意料”,被讚“神作”。片中“蝙蝠俠老爺”的完美“顛覆”,也瞬間收穫所有人的“芳心”,紛紛稱讚“不黑臉的蝙蝠俠原來這萌!”

  今日,電影也再次發佈預告片,片中蝙蝠俠擁有無數粉絲,卻沒有一個朋友。正義聯盟聚會中,所有人都忘記邀請他。然而另一方面,小丑卻率領大軍進攻哥譚鎮,這場戰役鹿死誰手,也讓眾多粉絲為之“揪心”。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爆笑開場 “通吃型喜劇”“從頭到腳都是戲”

  昨日,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在北京舉辦了媒體超前觀影活動。活動現場十分熱鬧,不僅擺放了電影中超級英雄們的巨型玩偶,還佈置了片中場景的“迷你”還原版,讓到場媒體身臨其境感受樂高的世界。在電影放映結束後,更有不少媒體表示,“從頭笑到尾”。雖然“充滿了彩蛋和細節”,但是卻“沒有老式超級英雄的説教氣息”,“黑人黑己絕不含糊”,“這樣的幽默態度值得下跪”。最為重要的是,《樂高蝙蝠俠大電影》“把創新和活力”帶入了一個“固化的超級英雄IP”中,讓所有人都“驚喜萬分”。

  另一方面,也有媒體表示,即使“自己不是蝙蝠俠粉絲”,也依舊“全程GET到笑點”,絕對是“通吃型”喜劇:“集合了各種電影的梗,每個年齡段都會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點”。不管你是“哈利波特迷”,還是“特攝迷”,還是“小雞電影迷”都會“深深愛上這部電影”。尤其是蝙蝠俠“自戀又浮誇,死傲嬌嘴硬”的模樣更是深得觀眾喜愛,而他和小丑的“戀情”也讓不少觀眾“重新開始相信愛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