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食囧》陳意涵入職囧餐廳受熱捧囧家族分享私房麵食

2017-02-23 11:00: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內首檔原創輕喜劇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一期將於本週六22:00播出。元氣少女陳意涵入職“囧”餐廳,不僅與“店花”伊一上演“一姐”爭奪戰,更與“囧”家族成員走心分享私房麵食。

  陳意涵入職“囧”餐廳  PK伊一平板支撐爭“一姐”

  元氣少女陳意涵初到“囧”餐廳,便受到男員工的熱捧,而“店花”伊一則慘遭“冷落”。眾所週知,陳意涵與伊一都十分熱愛運動,且二人都曾參加過馬拉松比賽。兩位跑馬女神“狹路相逢”,“囧”餐廳不可避免地上演一場“一姐”爭霸賽。異常考驗體力及耐力的平板支撐作為PK項目,最終誰能獲得“一姐”稱號?而誰又難逃終極懲罰?

  眾人分享私房麵食 “囧”餐廳奉上麵食盛宴

  本期節目以“一城一面”為主題,為觀眾獻上一場香味四溢的麵食盛宴。“囧”成員及嘉賓陳意涵不但分享各自鍾愛的私房麵食,更對這些融入家鄉特色的美味進行地道的講解。

  每個城市都有各自的“專屬麵食”,這些麵食雖各具特色,卻是每個人熟悉又牽掛的故鄉之味。一城一面,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碗讓自己銘記一生的麵條,你心中的那一碗是什麼面呢?“囧”餐廳“一姐”之位將花落誰家?各地各樣的麵食都有何獨特之處?敬請鎖定每週六22:00浙江衛視《食在囧途》,一同回味記憶中的那碗麵。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