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金星回應質疑:誰説相親一定要一次成功?

2017-02-24 15:31:18|來源:北青網|編輯:馮雪

  

  昨晚《中國式相親》的舞臺上,90後海歸女庾穎婕、自稱“有病”的北京大妞陳杏衣,火力全開,向現場的男嘉賓及家長團發動了最猛烈的攻勢,點燃了場內外觀眾的熱情。節目播出後,兩人迅速成為觀眾和網友關注的焦點。

  《中國式相親》開播以來,有眼尖的網友提出,節目中來相親的男女嘉賓,有一些曾出現在其它相親節目中,並給這些嘉賓貼上了“相親回鍋肉”的標簽,甚至有網友憑此來質疑節目的真實性等。

  昨晚在節目中,《中國式相親》借主持人金星之口,第一次在節目中坦然回應了這一質疑,“去過別的相親節目,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就不能再來咱們節目了嗎?誰説相親就必須一次成功?只要你是單身青年,有一顆尋找真愛的心,我們就歡迎你,帶著爸媽來參加我們《中國式相親》。”節目播出後,節目組坦然回應質疑的態度,收穫了大量觀眾和網友的點讚。

  許多網友以切身經歷支持節目:“每一隻相親過的單身汪都懂得,有多少相親是一次就成的啊。每年過年回家,誰不是一天就要‘會晤接待’兩三位相親對象啊……”“男女嘉賓牽手成功本來就是小概率事件,哪怕牽手成功了,後面分手了,也再正常不過。”“就算去過其它相親節目,但是這次來《中國式相親》是帶著爸媽的,可能結果大不相同,也許還是個有趣的嘗試。”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