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先睹狼叔收官之戰 IMAX發佈《金剛狼3》藝術海報

2017-02-24 11:39:3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二十世紀福斯出品,漫威漫畫改編的《金剛狼3:殊死一戰》將於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國內地約390家IMAX影院上映,這也是扮演17年“金剛狼”的休·傑克曼最後一次出演該角色。今日,IMAX攜手二十世紀福斯及萬達院線共同宣佈:2月27日,全國十個城市的萬達IMAX影院將舉辦“‘懷念不如相見’《金剛狼3:殊死一戰》超長片段提前場”活動。屆時,大連、長春、天津、無錫、紹興、廈門、南寧、東莞、海口、昆明將各有一家萬達IMAX影院特別開闢黃金場時間,放映一段長達38分鐘的《金剛狼3:殊死一戰》從未在國內曝光的先睹片段,讓影迷有機會提前一睹步入暮年、傷痛纏身但依然寶刀未老的狼叔在IMAX大銀幕上“最後的戰役”。同時,今日一款《金剛狼3》IMAX海報曝光,形單影隻的金剛狼背對觀眾,面目模糊但是兩隻狼爪依然鋒利,在灰色氤氳的色調中更添幾分滄桑和悲壯。

  上周《金剛狼3》在柏林電影節全球首映後獲得全球矚目,從影評人到觀眾都給出了燃爆口碑,被盛讚為“令人動容的、毫無保留的、具有獨立之風的影片”,“一部卓越而有魅力的反式英雄電影“以及“休·傑克曼的完美金剛狼謝幕之作”。截至目前,該片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5%,在IMDb上評分9.5,這樣的高分在超級英雄系列電影中表現空前亮眼。

  據悉,此次萬達IMAX影城在以上十個城市均是獨家放映,提前先睹片段時長佔《金剛狼3》全片近三分之一,且為完整劇情片段, 這樣的超長連續電影片段集中亮相國內實屬難得。

  作為休·傑克曼飾演"狼叔"的謝幕之作,《金剛狼3:殊死一戰》未映先火,引發國內漫威和IMAX粉絲的集體懷念與熱烈期待。2000年,休·傑克曼憑在《X戰警》中飾演超級英雄“金剛狼”一角而家喻戶曉,17年間,他成功地塑造了大銀幕上一位“任期最長”的超級英雄。而今,圈粉無數的《X戰警》電影宇宙向廣大影迷奉上了一杯頗為傷感的離別酒,休.傑克曼也將在IMAX大銀幕上以悲涼、血腥、溫情的複雜畫風和入木三分的神級表演,最後為他塑造的金剛狼一角畫上圓滿的句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