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藍精靈》搞怪進軍奧斯卡 精靈家族上演超萌模倣秀

2017-02-24 09:27:2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以3D純CG動畫方式全新歸來,將於2017年4月7日北美公映。今日,片方曝出八張模倣海報,藍精靈們激萌出鏡,歡樂演繹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電影經典海報,畫面可愛搞笑充滿趣味。

  

  藍精靈實力cos奧斯卡 激萌還原八大最佳影片提名

  最新發佈的八張模倣海報中,藍精靈們強勢“進擊”奧斯卡,神還原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電影海報的同時,更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幽默效果。在語言風格上,《愛藍之城》、《月光藍孩》等模倣作品均在名稱中巧妙融入藍精靈自身特色,使得海報整體觀感更顯活潑俏皮。在畫面呈現上,藍精靈們也奇招頻出實力搶鏡。作為精靈家族的大家長,藍爸爸在各項活動中都起著重要作用,在本次奧斯卡模倣秀中,藍爸爸也再次展現榜樣的力量,他先後化身《月光男孩》、《藩籬》、《赴湯蹈火》等片中的主角,以同樣的表情完美融入三張不同海報,毫無違和感的演繹令畫面平添幽默趣味。精靈家族的“團寵”藍妹妹更是一口氣承包四部影片女主角,從戀愛中的女孩到研究外來生物的女教授無縫切換,是精靈世界不容置疑的“最佳女主角”。此外,《藍精靈》系列的二號反派阿茲貓則直接登上了影片《雄獅》的海報,反差巨大卻萌感十足,堪稱本次精靈村模倣秀最佳創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