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徐玄首場單獨演唱會24日開場 共“嗨”3天!

2017-02-24 13:17: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今日,以SOLO歌手華麗變身的徐玄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

  

  徐玄的首場個人演唱會‘Love, Still – Seohyun’為SM演唱會系列品牌《THE AGIT》的一環,將於今日起到26日共3天在首爾三成洞Coexartium內SMTOWN THEATRE舉行,將憑藉充滿徐玄魅力的演出吸引全球粉絲。

  尤其,此次演唱會上徐玄將獻上首張SOLO專輯《Don’t Say No》主打曲,收錄曲以及少女時代及少女時代-太蒂徐的熱門歌曲,徐玄親自選擇的音樂劇歌曲等多樣歌曲的舞臺,以‘愛情’為主題構成的舞臺,預定受到觀眾的熱烈反響。

  徐玄通過首張迷你專輯《Don’t Say No》,作為完美消化多樣曲風的歌唱家和對作詞實力受到了認可,展現了音樂成長和變身,並且在韓國各種唱片周榜位列第一,憑藉主打曲《Don’t Say No》登上音樂節目冠軍等受到了好反響,因此,能夠近距離享受徐玄的優秀歌唱實力和表演的此次演出,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近日,成功結束SOLO專輯活動的徐玄出演了JTBC《認識的哥哥》,MBC《隱秘而偉大》,MBC《蒙面歌王》等綜藝節目,展現了多彩魅力,受到眾多觀眾的喜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