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食囧》陳意涵模倣林志玲 元氣少女“囧”餐廳獲讚

2017-02-25 11:22:5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國內首檔原創輕喜劇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一期將於今晚22點播出。元氣少女陳意涵做客“囧”餐廳,不但現場模倣林志玲,更將自己元氣可愛的一面展現的淋漓盡致。

  陳意涵做客“囧”餐廳 現場實力模倣林志玲

  本期節目以“一城一面”為主題,邀請到元氣少女陳意涵做客“囧”餐廳,並同眾人分享家鄉特色麵食。不料,陳意涵初到“囧”餐廳,竟遭到眾人起鬨,被餐廳成員要求現場模倣林志玲講話。究竟是何原因令元氣少女陳意涵難以招架,現場模倣起林志玲?而她又將如何蓄力再現林志玲甜美娃娃音?

  演戲運動多樣全能 元氣少女陳意涵獲讚

  陳意涵以其甜美的外表及開朗的性格被大眾冠以“元氣少女”之稱。本期節目中,陳意涵可謂將自己元氣可愛的一面展露無遺。在與伊一PK平板支撐環節中,她展現了驚人的運動天賦及耐力。而“囧”劇場部分,陳意涵則大展實力演技,與“囧”家族成員完美配合,聯手演繹了一齣詼諧幽默又發人深省的短劇。陳意涵以其出色的舞臺表現及活潑開朗的性格魅力,深獲“囧”成員讚美。

  元氣少女陳意涵將如何模倣林志玲?“囧”餐廳內還會發生哪些有趣的故事?更多內容,敬請鎖定今天22:00浙江衛視《食在囧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