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常遠《喜劇人》再奪冠 變美女嬌嗔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2017-02-27 10:03: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上週日晚,搞笑不能停的《歡樂喜劇人3》第七期爆笑開播,賽程過半,五組喜劇人紛紛亮出壓箱底的“絕招”來一決高下,為觀眾奉上週末最強笑料。常遠變身長髮美女,旗袍高跟,堪稱“傾國傾城”,和團隊搭檔一起上演了一齣與日本軍官鬥智鬥勇的“諜戰”大戲,更在小品結尾以“玲兒終究會想丁當”觸動觀眾淚腺,笑點與淚點齊飛,現場觀眾直呼精彩。

  常遠再次突破華麗變身 旗袍美女與日本軍官鬥智鬥勇

  在《歡樂喜劇人》的舞臺上,常遠團隊追求新鮮創意與百變造型,每一期均以全新主題風格亮相,屢次為觀眾帶來驚喜。本期節目中,常遠的身份設定為一個打雜跑腿的小工“丁當”,因伴舞人數不夠而被老闆強行要求換上女裝“救場”。變裝出場的常遠,烏黑長髮鮮艷紅唇,身穿大紅色旗袍盡顯大長腿,手持紅色扇腳踩黑色高跟鞋與一眾dancer“尬舞”,一齣場即收穫滿場尖叫與掌聲。

  隨著劇情推進,常遠扮演的“美女”丁當為幫地下黨同伴玲兒出城,需要從日本軍官大佐身上拿到通行證,因此花樣百齣地向大佐“撒嬌賣萌”。“大壞蛋,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哼”等嬌嗔之語頻現;而“美女”丁當因假發被卡住呈現的“遮面”模樣,被大佐稱“好像看到了我的老鄉貞子”……包袱笑料層出不窮,引觀眾爆笑不已。在節目最後,常遠為玲兒爭取時間而自曝身份,中槍之後深情吹起口琴獨白道“玲兒終有一天會想起丁當的”,更是令觀眾感動不已。

  常遠致敬先烈情懷動人摘第一  專注細節獲讚譽“常摳摳”

  表演結束之後,談及《玲兒想丁當》的創作緣由,常遠真摯表示,春晚時看到高齡紅軍老兵回顧崢嶸歲月而倍受感動,因此希望以小人物的“小愛”來致敬用生命和鮮血鑄就新時代的革命先烈,希望自己的作品在帶給觀眾歡笑的同時亦能打動人心,給人以啟迪。一席發自肺腑的自述獲得滿場觀眾的認可和讚賞,常遠團隊本期作品《玲兒想丁當》更是收穫現場觀眾一致好評,以超高人氣一舉摘得冠軍。

  《歡樂喜劇人》開播七期以來,常遠團隊成績斐然,這與其幕後的專注付出密不可分。據工作人員透露,舞台下的常遠追求完美,對於細節的把控極為嚴格:道具的擺放、劇情的推進脈絡、演員的臺詞走位等都要求頗高力臻完美,甚至因此收穫了“常摳摳”的讚譽。潛心創作追求完美的職能精神,或許正是常遠能夠在喜劇人道路上越走越遠的可靠“秘訣”,而在接下來的《喜劇人》中,常遠還將奉獻出怎樣走心精彩的作品,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