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歡樂中國人》歡樂再升級 劉濤自嘲“智商低”

2017-02-27 14:32: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由央視綜合頻道推出的開年新節目《歡樂中國人》第六期節目于2月26日晚20:00在央視一套與觀眾準時相約。本期節目歡笑與感動繼續,“洋媳婦”尷尬見公婆、“肉餅妹”講述勵志發家史、博士説相聲、退伍老兵夫婦演繹“見信如面”,歡樂再度升級!

  “洋媳婦”爆笑見公婆  撒貝寧自曝見岳母被“嫌棄”

  愛情無國界,有愛就有幸福。本期節目中來自東北的王帥帶著來自澳大利亞的“洋媳婦”江南,兩人組成的“帥江南”組合一起給觀眾獻上了一齣“洋媳婦初次見公婆”的小品。別看洋媳婦來自澳大利亞,中文雖然不太好,卻硬是靠一句打遍東北三省的口頭禪“必須的”征服了公公婆婆。和所有新媳婦初次見公婆一樣,公婆總要問問工作、家庭情況,可是因為語言障礙,江南鬧出了不少笑話。中國公公老實憨厚,和洋媳婦沒嗑嘮,尷尬的直傻笑拼酒,現場成了史上“最尬”聊天,洋媳婦與中國傳統家庭之間的化學反應頗為奇妙。

  這樣有趣的愛情故事也打開了評委撒貝寧的話匣子,同樣是娶了洋媳婦的撒貝寧現場爆料,自己當年第一次拜訪岳母家被岳母“嫌棄”,岳母對女兒説:“中國有十幾億人,沒有其他的男人了嗎”;還透露自己教父親和洋媳婦喝酒時的第一句英文是“cheers!”,卻直接被洋媳婦一句地道的中文“倒滿唄”給懟了回去。兩個不同國籍的家庭的結合造成了兩種不同文化的碰撞,愛情沒有國界,就像劉儀偉説的一樣:“每一段愛情都不一樣,有的很傳奇,有的很平淡,但只要愛在,我們就很幸福。”

  愛飆歌的“肉餅妹”勵志發家 材料學博士“轉行”説相聲

  想要成功,除了實力之外還需要有一顆充滿正能量、永不言棄的心。來自山東的創業90後“肉餅妹”在《歡樂中國人》的舞臺上載歌載舞,講述了屬於她的創業史。這個老闆可有點不一樣,不僅不貪圖小利,賣的肉餅便宜好吃不説,這位愛唱歌的“肉餅妹”還免費送歌。上天總是不會辜負勤勞善良的人,現在“肉餅妹”的連鎖分店已經開了三十幾家,“肉餅妹”不但自己發家致富,還帶著周圍的農民、下崗職工一起致富。連劉濤都評價她説:“你真的是一個非常善良樂觀、積極向上的人,在你的身上有著滿滿的正能量”。“肉餅妹”告訴了所有觀眾一個關於希望的故事,每個人都有夢想,努力地前進,讓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兩個本應該待在實驗室裏的材料學博士居然在舞臺上説起了相聲,腦袋開挂的倆工科博士硬是把相聲的創作過程推演成一道公式。更是現場為小撒和劉儀偉即興創作一段相聲,只要把有趣的事件放入這個公式,就可以産生笑料,這簡直就是相聲創作的一股“清流”啊!兩人之間的默契和理解讓劉濤不禁談起自己,自嘲“智商低”的劉濤,還被老公調侃為“傻的鼻祖”,老公表示很”同情”自己這十幾年。聽起來雖是自嘲,但劉濤這明顯是在不動聲色地向觀眾撒了一大把狗糧啊!

  退伍老兵夫婦聚少離多 深情演繹現實版“見字如面”

  孔奶奶和杜爺爺夫婦兩人動人的愛情故事帶給觀眾的感動還未褪去,本期節目中同樣是共度風雨幾十年的陳榮超爺爺和楊玉仙奶奶卻給觀眾展示了“愛的另一種存在”。兩位老人緩緩念出一封封樸實卻飽含深情的信,信中記錄的是兩人相守的故事。兩位都是為國家服務的堅毅軍人,為了工作,為了國家,總是聚少離多、分居兩地。從相戀到結婚,陪伴對方更多的是一封封從不間斷的書信,甚至連兩個孩子的出生,陳爺爺也因為工作沒能陪伴在楊奶奶的身邊。

  但是遙遠的距離絲毫沒有減弱兩人的深情,一封封書信背後盛滿了寫信人的喜怒哀樂。陳爺爺説:“當你習慣了和一個人通信,習慣了一個人寫信的風格,文字背後所表達的內心想法,只有一直和你通信的人才懂。”所謂“見字如面”,大概就是如此吧。為國家工作了一輩子的兩位老人,退休後將自己幾十年的積蓄捐給希望工程,建立學校,幫助中國年輕一代的成長。感動觀眾的不只是兩人不離不棄的愛情,更是兩人感恩社會、回報社會的拳拳之心。就像陳爺爺面臨病危時曾立下遺囑説道:“遺産捐獻給希望工程,遺體捐獻醫學研究,這是老黨員最後的一筆黨費。”打動人的不僅是兩位老人的愛情,更是觀眾感受到的一份對愛情的堅持及身為軍人對職責的堅守與傳承。

  狗狗一直都是《歡樂中國人》舞臺上的常客,這次帶著狗狗一起來表演的是一名律師,作為一隻律師的狗狗,它可是文物雙全,會體育、能算數、還能彈鋼琴,無條件聽從主人的一系列指令。撒貝寧更是玩心大發現場嘗試訓狗。對於律師一家來説,狗狗的存在化解了子女不在身邊的空虛和寂寞。年老之後身邊沒有子女陪伴,是中國大多數家庭的常態,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充實豐富自己的生活,生活也就會變得充滿意義。

  《歡樂中國人》每個表演的歡笑背後總能帶給人思考,期待下一期節目會給觀眾們帶來更多歡樂的家庭故事,每週日晚20:00,鎖定央視一套,感受萬千家庭的歡笑與感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