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生化危機:終章》發佈完美反派伊恩·格雷人物特輯

2017-02-27 11:08:5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科幻動作巨制電影《生化危機:終章》發佈伊恩·格雷人物特輯,熱門美劇《權力的遊戲》中的“最癡情龍母護衛”,變身《生化危機:終章》裏的“最極致完美反派”。暗黑博士霸氣歸來,成為戰神愛麗絲48小時拯救世界的最大障礙。電影已于2月24日登陸影院,上映三天連續奪得票房冠軍,並一路燃爆15年生化情懷,突破6.5億票房大關,成為2017年初春的爆款話題巨作。影片由康斯坦丁影業出品,保羅·安德森編劇並執導,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李準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維、肖恩·羅伯茨、伊恩·馬肯等聯袂主演,正在全國熱映中。

  最癡情“龍母護衛”化身最完美“愛麗絲剋星”暗黑博士野心勃勃邪惡歸來

  在此次發佈的人物特輯中,在大熱美劇《權力的遊戲》中扮演的“最癡情龍母護衛”的伊恩·格雷此次暗黑回歸,繼續扮演生化系列經典反派角色艾薩克斯博士,化身最完美“愛麗絲剋星”。一句“狂轟一把,別留下活口”的狠辣臺詞和身後壓境的“喪屍軍團”,讓邪惡博士的勃勃野心顯露無遺。伊恩·格雷也表示:“艾薩克斯博士想拿下整個地球,統治世界”。而片段中曝光的艾薩克斯博士和在帶有保護傘標誌的會議室裏語氣陰沉地説出:“今天在這裡,我們要談的,是我們的命運,我們來談談世界末日。”更讓人不禁猜測此次世界末日與生化系列中“陰魂不散”的保護傘之間的神秘聯繫。

  

  而對於這個經典角色在終章中的回歸,生化系列的靈魂人物飾演愛麗絲的米拉·喬沃維奇在採訪中讚賞到:“他是最極致最完美的反派 ”。此次在《生化危機:終章》中,艾薩克斯與愛麗絲將會有多段扣人心弦的精彩動作戲。不論是在裝甲車上激烈的近身肉搏,還是在大火滔天的末日廢墟前的霸氣對決,都讓人目不轉睛,而據導演兼編劇保羅·安德森爆料,此次在影片中,愛麗絲與艾薩克斯所有的動作戲都是由兩位演員親自上陣,均為實拍,讓人在佩服兩位演員的敬業程度之餘,對於其在終章中的精彩對決更加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