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維奧拉·戴維斯憑藉《藩籬》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2017-02-27 11:08:51|來源:新民網|編輯:馮雪

  

  《藩籬》維奧拉·戴維斯 圖片來源網絡

  華龍網2月27日10時40分訊(記者 董進)要説本屆奧斯卡最沒有懸念的獎項便是最佳女配角了。維奧拉·戴維斯憑藉在電影《藩籬》中毋庸置疑的演技,毫無意外地拿下這座小金人。

  今年入選最佳女配角的陣容也相當強大,米歇爾·威廉姆斯、維奧拉·戴維斯、妮可·基德曼、娜奧米·哈里斯、奧克塔維婭·斯賓塞,每一個都是絕對的實力派,特別是米歇爾·威廉姆斯在《海邊的曼徹斯特》中短暫卻刻骨的心碎表演,被視為維奧拉·戴維斯最大的競爭對手。

  不過已經兩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卻都鎩羽而歸的維奧拉·戴維斯,絕不會讓這座小金人從自己指縫中溜走。作為和丹澤爾·華盛頓、奧克塔維亞·斯賓瑟一樣,在業界和黑人群體間都一樣備受敬仰、威望極高的實力派演員,維奧拉·戴維斯在電影《藩籬》中,出色演繹了一位將一生貢獻給家庭的黑人女性,精湛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戴維斯也是第一個把艾美獎、托尼獎、奧斯卡獎都收入囊中的黑人演員。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