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從小靠父母賣饅頭為生 岳雲鵬《熟味2》見饅頭痛哭

2017-02-27 11:27:06|來源:騰訊|編輯:位中閣

  

  小岳岳回憶往事淚奔

  騰訊娛樂訊 作為一名喜劇演員和行走的表情包,岳雲鵬的一舉一動都會讓觀眾笑得樂不可支。而昨晚播出的浙江衛視海天《熟悉的味道2》中的岳雲鵬,更多的是讓大家笑中帶淚,感動不已。不僅是小岳岳的辛酸過往讓人揪心,他和發小、老師、親人之間的感情更加令人感動。最後親朋好友送上的承載著“熟悉的味道”的饅頭,讓一向是開心果的小岳岳都變成了愛哭鬼,“看小岳岳哭真難過”、“莫名的心疼”。

  自曝兒時從未穿男生衣服 訴辛酸過往痛哭不已

  因為家裏貧窮,13歲之前岳雲鵬從來都沒有穿過新衣服。不僅如此,兒時的他全是穿的姐姐們的衣服,都沒有“正經”的穿過男生的衣服,為此小岳岳在學校沒少被嘲笑。而正是這次想要感恩的班主任蘇老師的關心和關懷讓那時候的他重拾了信心。

  在發小爆料時,説到小岳岳其實是個愛哭的人。果不其然,這次在節目中就看到了與平時完全不一樣的“愛哭鬼”小岳岳。無論是在老宅回憶辛酸過往時,還是説起打工的經歷時,還是聽到那首《粉紅色的回憶》時,岳雲鵬都忍不住淚流滿面,連他自己都説“心裏難過,一控制不住就哭了。”

  反被發小親友驚喜打動 吃“熟悉的”饅頭淚灑現場

  這次在節目中,不僅是岳雲鵬精心炮製了驚喜,發小和三姐也為他準備了特殊的“禮物”——一籠饅頭。岳雲鵬一家有九口人,全都是靠父母賣饅頭為生,每天賣出800個饅頭也只能勉強維持生活,所以這一籠饅頭是他生命中再熟悉不過的味道了。

  當打開布看到饅頭時,小岳岳忍不住再次淚奔,哭得不能自已。這淚水中不僅有感動,還有當年父親去世時沒有及時趕回去留下的悔恨。數次淚奔的小岳岳也讓觀眾心疼不已,“最不想看到岳岳哭”“看到小岳岳哭也很揪心”。

  燒雞承載著是岳雲鵬和老師的回憶,饅頭是小岳岳一家最熟悉的味道。那麼,下期又會呈現什麼“熟悉的味道”呢?下週日22:00浙江衛視海天《熟悉的味道2》為你揭曉答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