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總導演受訪揭秘全新賽制 邀95後重刷《快男》IP

2017-02-27 09:46: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2017快樂男聲》將在今日(2月27日)全渠道開啟海選報名。昨日(2月26日)下午,《快男》總導演陳剛接受了媒體群訪,介紹了今年《快男》的全新賽制,“95後的選手95後來推薦,95後的選手由95後來選擇”。

  《2017快樂男聲》將於3月開啟全國海選,8月底決選出全國總冠軍。這個曾今走出過張傑、華晨宇等當紅明星的節目,如今捲土重來加入到2017年網綜陣列,陳剛透露,他希望用潮牌的理念“重新刷這個IP,同時去掉原來很多大家理解的舞臺賽事這樣一個明確的畫像”。他表示:“我更希望它今年是一場青春,並且有一些相互的音樂PK、爭鬥的一個真人秀。在這樣一個真人秀的建構上,我們才是來構成了今年的《快樂男聲》,而不是簡簡單單就是在舞臺上的一個賽事。”

  説到“青春”,陳剛明確提到,今年節目定義是“95後左右的年輕男生受眾”,也就是説希望選拔出的冠軍能“代表95後有態度的音樂”,而且要“以他自身的才藝去影響更多、引領更多95後族群的追尋”。“青春”之餘,總導演希望整個選拔是“快樂”的,“我更希望這些95後他是具備一個快樂的靈魂,要有著很有趣的一些想法。我不希望它是一個很乏味的事情”。

  為了選拔出優質的《快男》,今年節目組創意設置了“挑食少女”,每個分唱區設立一個200人的女生團,讓95後來選擇她們認定的能夠代表分唱區的男生,“只有她們贊同,選手才能夠衝出他們的分唱區來到全國賽;這樣的設置也是在節目的態度認同和理解上與95後堅持一致”。

  被問及評委席上的明星陣容,總導演陳剛透露,今年評委更名“音樂召喚師”,將與選手並肩作戰。“音樂召喚師,其實他更加是一個召喚的引領者,他會有他自己對於今年95後快樂男聲們的判定。”總導演透露,其中一位音樂召喚師可能會是70後,“他已經達到了一種巔峰的狀態。但其他三位音樂召喚師,我們希望選擇90後,在音樂召喚師的團隊裏頭,形成一種在音樂理解上和在音樂年齡跨度上的一次內部的碰撞”。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