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韓國人氣組合EXO 菲律賓演唱會盛況空前

2017-02-27 15:37:4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在展開第三場巡迴單獨演唱會的EXO的菲律賓演唱會也圓滿落幕了。

  

  EXO於此前25~26日兩天在菲律賓馬尼拉Araneta Coliseum舉辦了‘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MANILA‘,在菲律賓時隔1年舉行的演唱會受到了當地粉絲的熱烈反響。

  由出道曲《MAMA》的remix版本拉開演唱會帷幕的EXO獻上了《咆哮(Growl)》,《上癮(Overdose)》,《Love Me Right》,《Monster》,《Lucky One》等熱門歌曲的舞臺,通過強烈音樂,表演以及華麗舞臺完美和諧的演出,吸引了觀眾。

  並且,還獻上了《Heaven》,《玻璃魚缸(One and Only)》等正規三輯的收錄曲,以及《偏心(Unfair)》和《Girl x Friend(女 x 友)》等冬季特別專輯的歌曲,還有《My Lady》,《My Turn To Cry》,《月光》等專輯收錄曲的medley等,能夠享受EXO的多彩音樂色彩及感性,引人矚目。

  加上,當地粉絲通過‘Our love is UNSTOPPABLE’和‘喜歡EXO’等手幅活動,為EXO準備了特別活動。

  另外,EXO將於3月1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KUALA LUMPUR’,繼續點燃第三場巡演的火焰。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