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首發中文配音版預告

2017-02-28 13:27: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自北美上映以來,口碑票房成績均十分亮眼。截止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破2億,各大評分網站也依舊保持著超高評分,爛番茄91%的好評率,Metacritic75分,可見不管是影評人還是觀眾都對電影喜愛有加。

  今日片方發佈了首支中文配音版預告片,讓更多樂高的小朋友“小粉絲”和家庭觀眾們也能進影院感受樂高蝙蝠俠的“逗趣”魅力。片中“受到萬千寵愛”又“孑然一身”的蝙蝠俠看似要做出驚天大改變:不僅收養了羅賓,還和阿福、蝙蝠女及羅賓一起組團上陣,一邊懟小丑,一邊對抗黑暗勢力。

  

  好評破屏而出助力全球票房逾2億  樂高宇宙初現端倪

  最新數據顯示,《樂高蝙蝠俠大電影》不僅在北美上映兩周以來保持週末票房兩聯冠,還取得了全球票房2.26億美金的好成績。在歐洲、亞洲及拉丁美洲範圍內的60個國家都取得了極佳的票房。而另一方面,電影也在各大知名評分網站保持著良好的成績,爛番茄91%的好評率,Metacritic75分,全都顯示了電影在普通觀眾和影評人心中的優質表現。

  “樂高大法”對於“超級英雄”宇宙的全新顛覆也收到了媒體讚揚。“電影中不僅聚集了正義聯盟成員,還集結了小丑的天才犯罪天團,融合了各種熱門IP”,“混搭地超級融洽又足夠逗賤”。更有媒體表示“這部電影絕對是一部通吃型喜劇,讓所有粉絲都滿意”,因為它“涵蓋了各種粉絲喜歡的電影梗”,不僅僅是“DC宇宙的全新曝光”,更是讓“伏地魔、金剛、侏羅紀、超人、古德拉等形象也都驚喜亮相”,絕對讓粉絲“驚喜不斷”。

  除此之外,蝙蝠俠、阿爾弗雷德和羅賓組成祖孫三代的新奇設定,讓人看後亦為之動容。‘Friends are family’將成為新的英雄注解。”此外,即便是口味越來越刁鑽的90後、00後,也能在本片中找到“諧趣”點:“電影全程充滿機智自戀賤萌兮兮的笑點,即便不是英雄粉也能從頭笑到尾!這個蝙蝠俠自戀又浮誇、嘴硬死傲嬌,一言不合就喊麥,花式懟小丑,見到女神就冒泡,簡直是90後甚至00後版的新新英雄!”

  另一方面,也有媒體表示:電影中最大的反轉和驚喜就是“小丑蝙蝠俠相愛相殺78年”後,“終於得到官方蓋章”。他們倆人之間的“基情”,看人到了“你儂我儂的粉紅泡泡”。“片中小丑的一段獨白,簡直看哭”,看完之後“又相信愛情了”。最為重要的是,小丑和蝙蝠俠的“感情”,不單單是為了“博大家一笑”,更是作為“一個鏡面”,展現了“蝙蝠俠從孤獨到接受團隊合作”的全過程:“當一個超級英雄連敵人都不願意承認的時候”,“他的孤獨感可想而知”。然而此次《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對於這位“獨行俠”的成長也做了極好的“感情鋪墊”,讓觀眾真正看到一個“孤獨的人”,如何成長為一位真正的“超級英雄”,絕對是“爆笑不斷又感動飆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