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嚮往的生活》董子健整蠱劉憲華 兄弟情誼滿滿

2017-02-28 10:48: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上期節目中,“90後實力派演員”董子健到訪蘑菇屋,搖身一變成“史上最勤快客人”,與劉憲華全程互動逗翻眾人。同時,上期節目青春特輯(上)CSM52城收視率達到1.25,收視份額為6.80%,位於當晚所有衛視節目收視份額第一。#嚮往的生活#微博主話題閱讀量累計達到17億,更有#嚮往的生活#、#陳都靈#、#董子健#、#董子健那句寶貝兒#等多個熱搜詞位於微博熱搜前列。

  在本期節目中。董子健、劉憲華在勞作中開始相親相愛,情誼滿滿,倆人竟然還多次飆演技,搞笑臺詞盡顯兄弟情。一位是不善言辭埋頭幹活的董子健,另一位則是不斷攬活爭取表現自己的劉憲華,不知道他們之間會發生怎樣的暖心趣事呢?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湖南衛視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

  董子健坦言疼愛劉憲華 眾人“整蠱”將其玩壞

  經過短時間的相處,董子健和劉憲華儼然成為了十分要好的兄弟,雖然表面上倆人總是互相調侃,但其實他們倆早已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從床榻到小院、從幹活到吃飯,劉憲華總要問董子健一句:“你愛我嗎?”不善於表達的董子健每次都會暖心説道:“我要疼愛你。”深情回答讓劉憲華十分滿意。

  然而在第二天的上午,眾人卻一起配合“玩壞”劉憲華,董子健更是擔任主要角色。這次是他反問劉憲華:“你愛不愛我?你如果愛我,就讓我們一起走。”呆萌劉憲華立馬説道:“我愛你!”隨之現場劇情即刻反轉,演變成董子健不捨相送劉憲華。加之何炅唱出《朋友》示意劉憲華,黃磊也説:“子健,你送送大華。”大家配合十分默契,惹得劉憲華一臉懵,完全不明白其中原因,驚訝表情使得眾人哄然大笑。不過不得不説董子健的演技十分到位,成功騙過了劉憲華。

  陳都靈劉憲華顯“兄妹情” 對戲有感覺引發誤會

  本期節目中,除了有董子健和劉憲華的兄弟情之外,還有陳都靈和劉憲華的“兄妹情”。晚飯間,眾人一邊吃火鍋一邊把酒言歡,陳都靈和劉憲華還即興表演了一段“兄妹情”助興。劉憲華深情款款,詢問陳都靈:“你愛我嗎?”但是沒想到陳都靈果斷回答:“不愛。”爆笑場面逗翻眾人。接著機智的劉憲華説道:“我們是兄妹呀。” 這才使得陳都靈恍然大悟,立馬表示會好好疼愛劉憲華。一段“兄妹情”就這樣悄然而生。

  事後,劉憲華無意中表示和陳都靈對戲真的很有感覺。話音剛落,眾人便好奇心爆發,紛紛調侃劉憲華。何炅還帶頭唱起:“心火燒,心火燒,心扉呀,關不住了……”惹得陳都靈和劉憲華瞬間臉紅。不過最後劉憲華也表示只是説演戲的感覺,並沒有其他感情,這才解開誤會。

  據悉,在接下來的時間裏,大家會晨起練瑜伽,也會在夜晚抬頭仰望星空一起看流星……當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在一起還會發生哪些趣事?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每週日22:00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登錄芒果TV即可點播節目完整視頻和更多未播花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