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外傳:藏海花》舞臺劇全國巡演盛大開啟

2017-02-28 16:01: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2月25日多媒體3D舞臺劇《盜墓筆記外傳:藏海花》在杭州召開盛大新聞發佈會,盜墓筆記原作者南派三叔,導演劉方祺,主演杜光祎、高其昌、劉歐楠出席。發佈會上導演劉方祺公佈了2017年首輪全國巡演計劃,從4月21日起,《藏海花》將從首站杭州出發,途徑重慶、成都、武漢、北京、寧波六個城市,和全國廣大觀眾見面。

   

  《盜墓筆記外傳:藏海花》舞臺劇改編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的同名暢銷小説,是《盜墓筆記》系列小説的外傳。故事發生在幽遠神秘的藏地,從《盜墓筆記》系列故事結束後的第五年開始講起,用倒敘方式逐漸揭開了最受“稻米”們喜愛的人物——小哥張起靈的身世之謎,以及他背後整個大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藏海花》舞臺劇的劇本創作得到了南派三叔的極大幫助。劇中情節在小説原來的基礎上,進行了最大限度的延展。南派三叔更是將諸多小説中未曾披露的內容天衣無縫地融入到了舞臺劇的劇情之中。作者在《盜墓筆記》系列小説中預留的重重懸念,千萬“稻米”們心中積蓄了十多年的疑惑和情感都將伴隨這部舞臺劇的公演得以解答與釋放,著實令人激動和期待。

  除了劇本令人期待之外,劉方祺表示《藏海花》將在魔幻冒險劇的基礎上加入莎士比亞史詩劇的創作手法,讓更多走進劇場的年輕觀眾觀賞到舞臺劇多元化的風格樣式。舞臺硬體上,將多媒體和舞臺機械技術進行了全面升級:超短焦全息投影、360度全景影像等配合劇情製造出的裸眼3D效果將更為逼真震撼。現場觀眾不僅身處都市就能領略到藏地秘境的神幻莫測,更可在兩個小時時間裏盡情享受一場獨一無二的視聽盛宴!

  劉方祺還表示,《盜墓筆記外傳:藏海花》的巡演還只是一個序幕,盜墓系列新作品在近期就會與大家見面,同時也會舉辦更多粉絲見面會活動,增加與各地觀眾近距離交流的機會。

  目前《藏海花》舞臺劇巡演門票已經全面開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