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想和娜扎合作嗎?張翰喊話記者:上來好好聊!

2017-02-28 08:14:56|來源:騰訊娛樂|編輯:位中閣

  

  現場圖

  騰訊娛樂訊(文/胡夢瑩)2月27日,電視劇《如若巴黎不快樂》在上海舉行新聞發佈會,導演張博昱攜主演張翰、闞清子、林申等亮相現場。採訪中,有記者問張翰想不想和娜扎合作,張翰直接喊話這位記者:“你上來!我和你好好聊聊。” 據悉,電視劇《如若巴黎不快樂》根據白槿湖同名小説改編,將愛情與商戰結合,圍繞張翰飾演的佟卓堯與闞清子飾演的阮曼君,展開一段勵志、浪漫、波折卻又不失溫馨的愛情故事。此次,張翰不僅擔當男一號,還是該劇的總製片人。現場,由張翰親力親為的首支概念版片花也正式亮相。 劇組人員透露張翰為了該片每天僅睡四五個小時,人也消瘦不少。張翰在現場表示,他希望用自己的理念詮釋一個不同的故事,做好中國內地的現代戲,提升其在亞洲戲劇等領域的影響力。對此,張翰表示,“我記得我當時在韓國的時候説過一句話,我就説我們的現代戲,中國內地的現代戲,有一天一定會站在亞洲的頂尖的位置,但其實自己也有這樣的一個夢想去做一個好看的現代劇,我是想用自己的理念去詮釋一個不同的故事。” 這是在《夏夢狂詩曲》之後張翰二度擔綱製片人,他表示相比第一次已經不再那麼緊張,“其實第一次真的有很多東西不懂,到尾聲的時候,可以找到很多感覺。在這一次我會去彌補第一次的不完美,當然,每一次都不會極盡完美,但是相比第一次要好很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